BloggerAds

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簡單音樂下載

好多人用foxy之類的軟體在下載音樂~真猛!!!對於foxy我一向都敬而遠之不敢用~
有個網站名稱為youmaker免費提供使用者下載音樂~~不想安裝軟體的人可以用看看
網站網址:http://www.youmaker.com/video/index.html
先搜尋你要的音樂或者影片就可以下載了,依照網站說明步驟而做





相信有部分使用者是再另一個網站yam下載音樂的~Q Q~方法有很多種!!
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都很懶的安裝軟體~所以要下載的話應該是用這招

先找到自己想要的音樂


注意:Win 7用戶請先參照http://ttcgavin-lin.blogspot.com/2011/03/iewin-7.html設定,設定好方可執行以下步驟


選擇"工具" > 網際網路選項  > 設定  > 檢視檔案(建議先清空資料夾,這樣會比較乾淨也比較好找) 



在設定空間大小方面你可以設定大一些方便放多一點檔案~如下圖我所設定為1024(也就是1GB),但是不要設定太多因為他是拿C槽空間來用的!!




將找到的檔案複製起來後丟到一個方便找到的資料夾~之後就可以聆聽音樂了
注意:音樂檔通常會比其他雜七雜八的檔案大(只比影片檔案小)~你可以從最大檔案開始找起
         把資料夾清空一點再去下載也會有助於快速找到檔案



免責聲明:
1.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2.請支持正版!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!!!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
p.s:音樂以及影片皆有版權~請勿非法下載及散播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