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[笑話]

不是我的

某次考試中,監考老師在甲生的桌子底下發現一張紙條。
老師:「這是你的嗎?」
甲生:「不
是。」
老師:「不是?不要狡辯喔!是不是你的?」
甲生:「真的不是。」
老師:「你老實說,我就不記你過。」
甲生從口袋拿出另一張紙條,說:「那張真的不是我的啦!您看,我的在這裡。」
老師:「……」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曾經願為我犧牲生命的三個女人

●在我英雄年少時,有一個女生,
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....
她意志堅定地說....
你再纏著我,我就去死!!!
●在我負笈外地時,有一個女生,
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
她溫柔婉約地說....
你想成為我男朋友,等下輩子吧!!!
●在我窮困潦倒時,有一個女生,
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
她眼眶泛紅地說.... .....你再不還我錢,我就與你同歸於盡!!!


那頭狗忠心嗎?

『請問你們有沒有德國種短毛獵犬?我想買一頭,』有人問寵物店主人。
『有,而且是好的不得了!』
『好極了。不過,那頭狗忠心嗎?』
『當然。已經賣過牠四次,每次牠都能自 己跑回來!』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