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[笑話]

囂張的下場

日本人 韓國人 台灣人

一同去一個未發現有人煙的島嶼尋找人類蹤跡

找是找到人類了 但也不小心 誤闖了島上居民的聖地

於是島上的酋長就說了:「以前..誤闖聖地的是要殺頭的...」

「不過因為政策所以我們改成打屁股一百下!」

「也念在你們不知情 情有可原 在打屁股之前可以給你們一個願望」

於是 日本人就說了

「我要10個椅墊來墊我的屁屁」

啪啪啪! 100下結束後 因為椅墊太薄 日本人的屁股也被打的血肉模糊

日本人也只好摸摸屁股就走了....

輪到了韓國人

「我要10個床墊墊在我的屁股上」

啪啪啪! 100下結束了 床墊果然不同椅墊 韓國人的屁股完好如初

於是韓國人拍拍屁股 等看著台灣人的好戲

這時台灣人很自然的說了

「我要韓國人的臉來墊我的屁屁」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用魚來比喻

用魚來比喻女人:

老婆: 鹹魚(可放很久都不會壞)
情人: 甲魚(很黏人)
妓女: 河豚(很好吃但很毒)
別人的老婆: 熱帶魚(好看但不能吃)
60歲以上的女人: 柴魚(已經乾掉了)

用魚來比喻男人:
丈夫: 鮭魚或烏魚 (不安於室,但終究還是會迴游回家)
情郎: 鰻魚 (尤其是電鰻, 會放電電人的)
牛郎: 鱷魚 (大小通吃, 吃完不吐骨頭)
別人的丈夫: 紅龍(身價百萬)
老男人: 魷魚(又稱柔魚)(全身無骨頭,軟趴趴的,站不起來)


安室奈美惠

警察攔住違規橫越馬路的阿婆,說:「阿婆,妳叫什麼名字?」

阿婆帶著山東腔回答:「安室奈美惠」

警察:「妳是安室奈美惠?………我還是反町隆史哩!」

阿婆:「對啦!俺是賴美惠啦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恐懼的原因

一天,老張與老吳下班的時候一起走在大街上,突然身後傳來急促的喇叭聲,

只見老張神色緊張地急忙躲到一旁。

老吳不解地問道:「你怕什麼?我們在人行道上,車子撞不到我們呀!」

老張撫著怦怦亂跳的胸口解釋道:

「哎!你有所不知,差不多一個月前,我老婆跟一個計程車司機跑了,自此以後,每當我聽到喇叭聲就會嚇一大跳,深怕那個計程車司機又將我的老婆送回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