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硬碟檔案救援軟體FinalDataV2.0繁中完美企業版

【軟體名稱】:FinalData V2.0
【軟體大小】:15.2MB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類別】:磁碟工具
【軟體簡介】:

作業系統都設有資源回收筒功能,以防止使用者意外刪除檔案,但是因為硬體空間有限綪綱緁綸,使用者常習慣性去清理資源回收筒以增加硬碟空間,如果你的檔案已從資源回收筒清除,那你將無法找回這些已刪除的檔案。
FinalData讓你免除這個惡夢,只要四個步驟,救回你所有的檔案。
從磁碟儲存的邏輯來看,檔案從資源回收筒刪除,其實只是刪掉了某些檔案配置表的
" Reference " 而已,檔案中毒或硬碟格式化的動作也是如此。
FinalData

可以復原你的檔案,就算檔案配置表、開機磁區損毀都沒有問題,甚至不需要事前安裝,絕對是相當神奇的復原工具。








免責聲明:
1.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2.請支持正版!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!!!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